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回京高峰或续至明晨撞上早高峰 将启动疏导方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7日02:06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昨日,本市各条高速路迎来返程高峰,京藏、京港澳、京承等高速路车辆在收费站前排起长队。同时,铁路、飞机返京客流也激增,导致场站周边交通流量集中。

  昨日下午2点开始,返京高峰首先在京港澳高速上显现,车辆从长辛店一直排到了杜家坎。由于京港澳高速车多,这里的拥堵甚至影响到了相邻的西南四环、五环部分桥区。交管部门加派民警疏导高速路及环线重要桥区交通,并通过室外诱导显示屏和交通台发布信息,提示司机绕行六环路。下午5点左右,京沪高速、京哈高速进京方向在收费站前都出现拥堵。除了各条高速外,火车站周边交通压力增大。

  交管部门预计,回京高峰可能持续到8日早晨,和早高峰重叠。届时,市交管部门将提早启动返京高峰交通疏导维护方案。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