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国渔政船钓鱼岛海域放下小艇 日本船赶紧围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7日03:06
  据报道,10月3日早上8时许,随着中国渔政钓鱼岛巡航编队201船船长一声令下,渔政201船在巡航水域放下一艘小艇。

  据报道,小艇的速度快,转向又灵活。在钓鱼岛附近的海面上放小艇,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非常紧张,不知道中国渔政船要干什么,4艘日本巡逻船赶紧靠近围拢,无线电里也开始呼叫渔政201船,问渔政船要干什么。

  操纵小艇的水手技术娴熟,把慰问渔政203船的一行人送到目标船上后,在海里穿梭驰骋起来。日本海上自卫队的P-3C也飞了过来,近几天,它每天上午都会来,不过一般飞个一两圈就回去了,但这一次见两条中国渔政船会合在一起,还放下了小艇,侦察行动少有地持续了近半个小时。另据日本媒体报道称,中国渔政船目前已离开相关海域。(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