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航明年推机上通信服务 35000英尺高空可通话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7日02:23
  本报讯 明年上半年,搭乘新加坡航空的乘客,将有机会享受在35000英尺的高空收发短信和手机通话的服务。

  新加坡航空公司昨天宣布,该公司与机上通信服务供应商OnAir公司合作,将在2011年上半年推出全套的机载通信产品,为乘客提供Wi-Fi无线网络和移动电话服务。通过移动电话服务,客户使用兼容GSM的手机即可收发短信,并可通过智能手机(Smartphones)和黑莓手机(Blackberry)收发电子邮件及接听拨打语音电话。届时,新航将成为亚洲第一家推出机上通信全套服务的大型航空公司。这些服务将逐步在新航运营的空客A380客机、A340-500和波音777-300ER客机航班上使用。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