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杨秋兴阵营紧咬争议 陈菊阵营:若不实可提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7日08:25
  中新网10月7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县长杨秋兴阵营紧咬高雄市长陈菊高姓秘书在网站发文引发的争议,持续在“五都”选战的高雄市长选情延烧,杨秋兴阵营6日要求1天内出面道歉,否则要提告。陈菊阵营则说,如网络文章不实可以提告。

  杨秋兴阵营锁定一篇“杨秋兴说谎、抓到了”的网络文章,质疑是来自陈菊阵营的高姓网络秘书。杨秋兴竞选发言人曾尹俪6日受访表示,限期高姓负责人在24小时内出面道歉,否则将以违反“选罢法”“意图使人不当选”提告。

  陈菊竞选办公室主任洪志坤则说,高姓秘书先前和总部联络否认贴文,总部初步调查,这些文章可能是另一名志工所贴,但内情还要再了解。

  陈菊6日在市议会市政总质询后受访表示,去年八八风灾时,许多网友站出来加入救灾的行列,至于网络的事,她都尊重网络自由。

  陈菊竞选办公室发言人赵天麟也表示,不管发文的网友叫什么,或有多少账号,如果讲的是事实,杨秋兴就该去面对;杨秋兴用网络人肉搜索的方式处理此事,恐怕是“见笑转生气”。

  此外,9月19日高雄大淹水已经成为选举口水战。民进党高雄市议会党团6日召开记者会,抨击杨秋兴退回已发包的赤山滞洪池建设案,怀疑杨秋兴治水不力。高雄县政府水利处回应,当地居民担心开挖滞洪池会影响大楼结构,坚决反对兴建,“内政部营建署”和高雄县市政府协调之后废除计划,并决定在高雄市宝业里建滞洪池。

  杨秋兴竞选总部6日痛批民进党高雄市议会党团不好好监督陈菊政府施政怠惰,竟然还沦为陈菊团队的打手,对不起高雄市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