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女性峰会演讲遇意外 美总统印章突然滑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07日09:14
  奥巴马继续发表讲话,演讲台上的美国总统印章已经滑落。

  奥巴马在察看发生了什么。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0月5日在华盛顿发表讲话时遭遇尴尬一幕,演讲台上的美国总统印章突然滑落至主席台上。

  奥巴马5日晚间出席了由美国《财富》杂志主办的全球最有权势女性峰会(Most Powerful Women Summit),并发表演讲。正当奥巴马全神贯注于自己的讲话之时,他演讲台上的美国总统印章忽然滑落,印章接触到主席台时还发出了“砰”的一声响,这一意外令奥巴马猝不及防,他连忙俯身察看。在弄清事情的原委之后,奥巴马开玩笑说:“哦,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你们都知道我是谁。”

  奥巴马的随机应变引得台下听众捧腹大笑,他接着表示:“但我确定现在这个大厅里一定有人正紧张得不得了,他一定是在浑身冒汗,你们觉得呢?”奥巴马当然指的是那个负责把美国总统印章固定在演讲台正面的工作人员。

  在经历了这个小插曲以后,奥巴马又继续发表他的讲话。全球最有权势女性峰会每年举办一次,全球约300位商界、慈善团体、学术界和艺术界最优秀、最具领导地位的女性汇聚一堂,共议女性发展大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