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看电影过节成时尚 京城影院票房国庆假期涨三成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07日09:37

  京城影院票房国庆假期涨三成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看电影已经成为京城市民传统的休闲度假方式,今年的国庆节依然称得上是一个黄金档。7天假期有多部新片陆续上映,加上推出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在过去的5天假期里,京城各大影院都迎来了观影热潮。相比去年同期,各大影院票房增长达三成左右。

  5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走进首都电影院看到,售票处排起了十几米长的队伍,而前来观影的人数还在继续增多。现场购买影票,最近也要两个小时后的场次才能选到较好的座位。在观影队伍中,大部分是传统观影群体,即以年轻情侣、朋友居多,也有一部分是来看《山楂树之恋》的中老年观众。“国庆去外地旅游嫌人多,在家待着又觉得时间太长,出来看场电影消遣一下正好!”观众肖先生说,自己正准备观看《精武风云》。

  据京城多家影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假期前5天的上座率都在80%以上,票房比去年增长30%左右。首都电影院副经理于超说,影院平均每天观影人次约7500人,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RJ233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