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蒲黄榆路南延将于年内建成通车 命名方案已公示

来源:千龙网
2010年10月07日10:00

  蒲黄榆路南延 年内建成通车

  蒲黄榆路南延工程将于年内建成通车。记者昨天从市规划委获悉,沿线两条道路、四座桥梁命名方案开始在其官方网站上公示。通车后从南三环可直达南五环的大兴。

  公示文称,蒲黄榆路南延工程是一条连接城市南三环路至南五环路的城市快速道路,拟于年内建成通车。该工程北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向南分别与规划石榴庄路、南顶路相交,继续向南经南四环路榴乡桥后,依次上跨规划通久路、小龙河、旧宫地区规划南公路环及万源北路、万源南路,止于城市南五环路德茂桥以东。

  根据相关要求,道路沿途涉及两段道路、四座桥梁需要命名。市规划委在与公联公司等有关单位联合进行现场踏勘、了解项目情况、查阅相关资料、综合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提出该道路工程沿线涉及的两段道路及四座桥梁名称由北向南的命名预案。 梁琦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