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地产大亨特朗普表示有意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7日10:05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二表示,他正考虑竞选二○一二年美国总统。自称是共和党人的特朗普说,美国现在面对太多问题,总要有人挺身而出做点事。

  六十四岁的特朗普拥有身家二十亿美元,他是电视真人秀《飞黄腾达》的制作人、投资者兼主持。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访问时说:“这是我的人生中,首次有这样的念头。”他又对美国新闻网络MSNBC表示,其实他并不想选总统,但美国现在的问题很多,他以制造业为例,“指出制造业的基础已被外国竞争者逐步侵蚀,美国实际已经不再生产了。”

  特朗普不排除可能以茶党代表身分参选,“我是共和党人,但极欣赏茶党运动,因为他们反映了真实的情况。我们有万亿计的赤字,国家将要破产了,让我们一同来面对。”茶党是共和党内一个极端保守派。

  共和党正在物色有分量的人选在二○一二年总统大选中,挑战民主党总统奥巴马,明尼苏达州州长波伦蒂(Tim Pawlenty)、麻省前州长罗姆尼(Mitt Romney)和阿拉斯加州前州长佩林(Sarah Palin)都在考虑之列。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