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医生拒开回扣药遭同事孤立 领导疑其有人格障碍

来源:北方网
2010年10月07日10:17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个别人不能团结合作,造成矛盾滋生,必须清理才能有利于医院发展。”

  说话的是山东省滕州市中医院的一位领导,最近,滕州市中医院的医生杨国梁因为拒开回扣药和单位的同事发生冲突,同时还举报医院里回扣成风,于是杨医生不仅遭到了同事的孤立,被领导批为不团结的个别人,还被怀疑有人格障碍倾向。

  纵横点评:医生拿回扣不新鲜,但是上升到团结合作的高度并不多见。医生的天职是救死扶伤,但在这家医院,隐藏在口号下面的却是赤裸裸的利益分配。当正常开药的医生成了异类,当集体吃回扣成为秘而不宣的团队共识,那么医生开的药就无法对症下药,而是有利可图,试问这样的医院谁还敢去瞧病呢?(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