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石家庄今迎返程客流最高峰 将发送旅客8万人次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0年10月07日10:39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孙超)经历了9月30日、10月1日的出行客流高峰,以及3、4、5日的客流平稳期之后,从10月6日开始,石家庄火车站迎来了十一假期的返程客流高峰,7日高峰持续,8日以后将迅速下降至正常水平。

  据介绍,10月7日,铁路部门迎来十一黄金周的返程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将达到8万人次。

  目前从石家庄发往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广州、唐山、秦皇岛、承德、张家口等城市的车票已非常紧张。

  由于售票大厅内人满为患,所以建议旅客避开火车站售票大厅,尽量选择代售点进行购票,以节省时间。

  为缓解客流压力,方便旅客出行,石家庄火车站将加开部分临客。其中10月7日,到石家庄加开D4581次(北京西-石家庄),石家庄19:39到;同日加开D4582次(石家庄-北京西),石家庄20:00开,北京西22:01到。10月8日-20日加开K680次(郑州-北京西),石家庄17:21到17:27开,北京西21:23到;同日加开K679次(北京西-郑州)石家庄11:03到11:07开,郑州1610到,沿途停靠邢台、邯郸、安阳、鹤壁、新乡。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