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国庆期间游园人数共计达995万 相比去年增长11%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7日17:45

  逛公园人数 共计995万比去年同期增长11% 目前游客量回落

  本报讯(记者 陶颖)今天上午11点据最新统计,全市七天假日游客接待量共计99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1%。

  游客高峰日出现在10月4日、5日,单日游客量均达到170万人次,游客量最多的公园有天坛公园、动物园、颐和园,4日、5日两天单日游客量均突破10万人次。

  七天假日游客接待量共计99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1%。其中,市公园管理中心统计,市属公园游客总量为350多万人次,比去年增五成多。

  目前长假进入尾声,市属公园游客量平稳回落,每天减少约三分之一,昨天市属公园游客量已降至48.44万人次。

  而目前各公园仍比平时周末的游客量略多,天坛公园仍然连续保持着10万人次的游客数。

  市公园管理中心表示,目前进入本地市民秋游的最佳时期。

  除了游览公园景区景点外,还可以游览市属公园内正在举办的50项展览展陈;下周起,红叶开始进入观赏季节。

  此外,天安门广场花坛摆放日期将延至10月中旬,市民可继续前往观赏留影。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