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黄金周海南暴雨持续 广东旅行社调整旅游线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7日20:42
  中新网广州10月7日电 (莫非 吴敏平 刘柱林)记者今日从广东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由于海南岛遭遇连天暴雨,广东部分旅行社对赴海南旅游的部分线路进行了调整。

  据广东组团量最大的某大型旅行社数据显示,报名该社海南线路的游客在黄金周1-5日出发的游客总计将近2500人,目前未出现游客滞留的情况。其中1-2日出发的游客已全部返回广州,而3-5日出发的游客由于暴雨天气的缘故游览线路受到一定影响,但因为三亚及海口机场均正常通航,所以会按原定行程返回广州,其中3日出发的游客也如期在6日晚上全部返回。

  该旅行社的负责人介绍,黄金周期间,海南游以双飞三天纯玩团或双飞四天纯玩团为主,其中双飞三天团为三亚往返,双飞四天团为海口进三亚出或者三亚进海口出。其中三天团交通基本不受影响,但四天游的团队由于东线高速公路中断,致使原本经兴隆前往海口搭乘航班的旅客返程时改为西线高速至海口,因此会比原计划花费多5个小时车程。至于景点游览方面,三亚的蜈支洲岛、西岛等离岛游览项目会出现临时性取消,所以旅游团队会增加或延长在南山文化苑等不受暴雨影响的景区游览,而部分双飞四天团队由于车程加长,在兴隆逗留的时间会有所缩短。

  据悉,由于今年黄金周游客提前出发现象明显,大部分国内游及出境游游客扎堆在3日之前出发,令黄金周末段出游人数减少。据该旅行社海南线负责人介绍,原定6-8日出发海南游的游客约五百多人,目前仅有少数游客提出延期或改线的要求,6-8日期间团队将如期出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