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持刀砍伤数人劫持一男童 武警27秒救下人质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10月08日01:19
  10月5日中午,亳州市一名男子因恋爱问题与家人发生矛盾,男子砍伤数人后,劫持了一名8岁男童。当晚9时许,男子企图杀害人质之前,武警发动强行突击,仅用27秒,就成功解救出人质,并将该男子抓获。

  行凶男子姓闫,当天中午12时许,因恋爱问题与家人闹矛盾,闫某用菜刀将其姐夫的父亲及两名邻居砍伤后,持刀劫持本村一名8岁男孩方某至自家房屋内,并比划要杀死男孩。

  武警亳州市支队接到派兵解救人质任务后,迅速派特战队员赶到事发现场。当晚9时39分,闫某情绪出现波动,企图杀害人质。武警特战队员决定实施强行突击,特战队员强行破门冲进屋内,用盾牌、身体在闫某和人质之间形成一道人墙,迅速将人质带离至安全地点;同时,几名特战队员扑向闫某,合力将闫某摁倒在地抓获,整个强行突击过程仅用时27秒。(姜舟 记者张安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