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新政难压楼市“旺火” 武汉成交量创近4年最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08日01:33

  新政难压楼市“旺火”成交量创近4年同期最高

  本报讯(记者马振华)据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昨日统计,长假7天,我市商品房成交1400多套,是近4年来同期成交量最高的。

  新政高压之下,楼市何时降温成了购房者普遍关注的事情。尽管长假期间日均销量只有200余套,比9月份的日均300多套少了不少,但这并不意味着楼市开始降温。

  据统计,2007年“十一”期间我市楼市成交量为1350套左右,2008年跌至570套左右,2009年也只有800多套,而今年则陡增到1400多套,比楼市最疯狂的2007年还要多。

  记者逛楼市发现,“十一”期间虽然“1万元抵3万元”等折扣频频,但是房价没怎么降。多名购房者表示对4月份以来的调控政策失望,“越调越涨,所以能买还是赶快买”。

  据市房管局最新统计,8月份我市商品住房均价为6252.5元/平方米,而4月份为6396.67元/平方米,4个月单价仅降百余元。

  亿房研究中心研究员认为,楼市成交量有“惯性”,不会新政一出,成交量和房价就立即下挫。因此,长假期间“量价齐稳”也属正常。最好不要把买房的希望都寄托在政策调整上,如果碰到合适的房子,还是能出手就出手。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