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周立波将娶不锈钢公司女老板 与女友频亮相(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08日02:00
 周立波与胡洁多次出现在公开场合
 

  当《中国达人秀》评委、下江南巡演,周立波最近很忙,但他还是忙里偷闲地筹备着自己的人生大事,近日还悄悄去拍了结婚照。昨日周立波告诉记者,12月举行的婚礼规模会很庞大,计划邀请千余名亲友和嘉宾,宴开百桌左右,目前请帖已经开始陆续发送。

  周立波竟然穿婚纱

  瞒着媒体去拍结婚照,周立波表示是出于低调的想法,不过说起拍结婚照的那一天,他还是显得很兴奋,“那天我们拍了一下午,照片很雷人的———我穿了婚纱呵呵。”不过,由于照片还未冲印出来,周立波还不知道具体效果,不过他承诺,等到照片冲印出来后,他会挑几张交给媒体公布,让大家分享他的快乐。周立波至今还没有自己的孩子,因此有传言说举行这次婚礼是“奉子成婚”,不过对此周立波予以了否认,“说她怀孕不是真的”。

  周立波的新娘名叫胡洁,是温州一家不锈钢公司的老板,资产颇丰,目前40岁左右,据悉,胡洁之前有过婚姻,并且有两个孩子。

  高调与女友频频亮相

  周立波早以“未婚妻”来称呼胡洁,不少重要场合都会带着她一起出席,如宋祖英演唱会、慈善晚会、画展等等,胡洁手拿爱马仕的名贵奢侈包照片,在网上的转载率也颇高。2010年1月23日沪上一场走秀上,周立波和胡洁恩爱地公开亮相,甚至被主持人介绍是“周立波和他太太”。就在上个月,记者在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时发现了周立波和女友的身影,一袭白色西服的胡洁显得十分干练,周立波很是体贴,全程都扶着女友走路,显得十分小心。

  有知情人士近日向记者爆料称胡洁已经怀孕了,因此周立波着急要与之拍摄婚纱照,并给胡洁一个正式的名分。朱美虹

  前妻爆料

  周立波旅游

  认识富豪女友


  在周立波此前的离婚大战中,前妻张洁指责周立波有出轨行为。按照她的说法,周立波是在2008年底参加一个富人旅游团去张家界旅游时,结识了“第三者”。张洁表示两人回到上海后便一起同居在胡洁购买的世茂滨江花园。胡洁还将自己名下的一部保时捷轿车过户送给周立波作为生日礼物。张洁当时还声称要告他们重婚。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