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南京52名酒驾国庆被查 4人醉驾被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8日02:39
  宁交轩 郭一鹏

  本报讯 国庆前,本报曾专门提醒广大市民,交管部门将在假期严查酒后驾驶,尽管如此,还是有部分人对此置若罔闻。昨日,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国庆期间共有52人酒驾被查,其中4人因达到醉酒标准被拘留。

  “大部分还是因假期和亲朋好友聚会饮酒被查,他们的借口往往是迫不得已。”交管部门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国庆酒驾检查还是集中在1912、新街口、山西路等人流集中处,而像江宁、浦口等郊区也一同开展,共出动了2000余名警力。该人士称,4日晚曾查到3名酒后驾驶者,他们在面对交警时,都异口同声说,假期和朋友见面喝点酒难以避免,还希望能从轻处理。“我们对此一直保持高压态势,假期更是要严查,没有任何通融可能。”该人士说,交警对此没有理会,依据规定对他们进行了处理。除了严查酒驾外,交管部门还对机动车闯红灯、渣土车以及助力车、三小车和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长假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近万起。

  (宁交轩 郭一鹏)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