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白宫在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后曾封锁信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0月08日04:41

  白宫在漏油事件后曾封锁信息

  美国负责调查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的总统委员会6日表示,漏油事件发生后,奥巴马政府对英国石油公司控制泄漏油井的能力“过于乐观”,并在最初的10天内封锁了相关信息。

  该委员会还批评白宫在事件早期封锁有关漏油量最坏估计的信息,并认为,这影响到政府征集资源应对危机的速度。该委员会表示,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曾计划在4月底至5月初公布最坏情况下的漏油量估计值,但被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阻止。

  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代理局长杰弗里·齐恩茨、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局长简·卢布琴科6日发表联合声明表示,白宫确实曾阻止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发布漏油量估计,原因是后者的最初分析并不完善。

  负责调查的总统委员会还认为,尽管美国政府为应对危机很快成立了指挥机构,但在征集资源方面却稍显滞后。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