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伦足坛球员富豪排名 小贝身家上亿英镑居榜首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08日04:43
  楚天 昨日,英国著名体育杂志《442》公布了新一期足坛富豪排名榜,其中包括英伦足坛球员富豪排名,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以1亿英镑身家高居第一,而排在第二名的欧文财富仅为小贝的40%。

  在英伦足坛球员富豪榜上,《442》杂志只列了前五名,排在三至五位的依次是费迪南德(3400万英镑)、坎贝尔(3100万英镑)和吉格斯(27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鲁尼虽然在过去一个赛季状态极佳,但是个人财富遭遇巨大损失,从3700万英镑降到2500万英镑,甚是让人震惊。由于个人财富亏损达1200万英镑,本期榜单前五已没有鲁尼的名字。

  与此同时,该杂志也公布了英伦足坛最新的十大富豪老板,排在前列的富豪老板没有变化,只是名次有稍微调整。曼城老板——中东富豪、曼苏尔酋长的身家暴增30亿英镑,从而超越身家下跌了14亿英镑的女王公园巡游者股东米塔尔,一举成为英足坛最有钱的足球老板。

  排在第三名的是阿森纳股东乌兹别克后裔俄罗斯籍人乌斯马诺夫,他的身后是他的同胞、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排在第五位的是英甲球队南安普顿东家利勃海尔家族。排在6-10位的足球老板依次是热刺老板刘易斯、凯尔特人老板奥布莱恩、阿森纳股东克罗恩克、曼联东家格雷泽家族、女王公园巡游者股东埃克莱斯顿。(友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