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北京地铁国庆期间运送乘客3000多万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8日07:13
  新华网北京10月7日电(记者李志勇)十一假期期间,北京地铁共运送乘客超过3000万人次,同比增长近9%,其中客流最高日为10月1日,客流达到近550万人次。

  记者从北京地铁部门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北京地铁日均运送旅客近500万人次,共开行列车2.8万多列,加开临客列车180列。

  针对假期地铁客流集中的特点,北京地铁运营部门加强了运营的组织管理力度,制定了客运组织方案,特别是严格落实重点站的客运组织措施,在天安门、复兴门、动物园等重点车站加派工作人员、采取客流分流等措施保障乘客乘车秩序。

  同时,北京地铁部门在节日期间加强了乘客的安检工作,严格执行安检程序,做到“逢包必检、逢液必查”,保障乘车的安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