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黄金周饭店山珍被吃空 评:享受美味勿忘教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8日07:45
  中广网青岛10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几天来吃野味的太多,把我们这吃空了。等过了这阵,给你做满满一大桌子野味。”

  眼下正是大量候鸟迁徙南飞的季节,在青岛滨海大道的农家菜馆里,摆满了各种菜样,山鸡68元一只,斑鸠20元一只,老板喊出的口号是味道纯正、质量保证,放心享用!黄金周期间,慕名而来的食客络绎不绝,酒店生意火爆,野味面临缺货的窘境。

  纵横点评:一个黄金周,就把饭店的山珍全吃空了,可见食客们对于野味的挚爱,非一般程度所能企及。其实,山鸡也好,斑鸠也罢,还有那些叫不出名字的野味,人们偏爱的原因,其一是味道鲜美,打打牙祭,其二就是越珍奇,越大补的进补论思想广泛传播。但我们在大快朵颐的同时可别忘了:果子狸的教训尚未远去,好了伤疤忘了疼的老毛病还是不犯为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