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新郎推土机当花轿接新娘 风雨中抱得美人归(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0月08日09:02
大雨中,新郎甜蜜地接新娘出发了 网友猫猫一号摄

新郎新娘乘着推土机大雨中浪漫前行 网友猫猫一号摄

 新郎送新娘上“花轿” 网友猫猫一号摄

  暴雨中喜结连理

  新郎推土机当“花轿”接新娘

  本报海口10月7日讯(记者陈新)10月6日这天是良辰吉日,许多新人都选择这天喜结连理,可不巧的是,遇到49年不遇的暴雨。尽管如此,暴雨仍挡不住新人们结婚时的别样浪漫。10月7日,就有网民报料,琼海一位新郎用推动机当花轿,顶着暴风雨把新娘娶了回家。

  7日,天涯社区一网名叫“猫猫一号”的网民上传了琼海一对新人雨中结婚的照片,图说称“暴风雨压不垮英勇的海南人民,琼海新人照样办婚礼”。10月6日当天,琼海市区街道被大水淹没,城区变成一片泽国,小轿车无法通行。可记者在这组照片看到,琼海一位新郎竟弄来一辆大型的推土机,浩浩荡荡地开到新娘家,将新娘拉上推土机,顶着风雨抱得美人归。

  从这组照片看得出,新郎对新娘疼爱有加,新郎都淋成落汤鸡了,皮鞋和西服全湿透了,仍用手中的雨伞为新娘遮风挡雨。而伴郎和伴娘尤为辛苦,为了给新郎新娘挡雨,自己浑身湿漉漉的。更富有戏剧色彩的是,推土机载着新郎、新娘和伴郎、伴娘顶着雨水前行时,两旁的路人和亲朋好友也被这对浪漫的新人逗得乐呵呵。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