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马来西亚女婴从屋顶被推下惨死 肇事野猴遭击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08日09:09
10月6日,一名出生仅4天的女婴被猴子从屋顶推下,死在家门口。
  女婴的尸体被送进医院检查

  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马来西亚中部森美兰州的一户家庭10月6日发生惨剧——出生仅4天的女婴在家中被一只猕猴抓走后从屋顶推下,当场摔死在家门口。当地野生动物管理部门已将肇事的公猴击毙。

  野生动物管理部门10月7日宣布,发现婴儿的尸体时,她的脸和脖子都被咬得血肉模糊。据猜测,猕猴可能闯进女婴家寻找食物,结果把她当成美味佳肴抓上二层楼的屋顶,咬了几口又扔掉了。管理部门人员赶到现场时,这只猴子仍待在事主家附近,管理人员开枪将其“就地正法”。专家分析,女婴家有一只宠物母猴,这只公猴很可能被其声音或气味所吸引而找上门来。

  事发后女婴一家悲痛不已。孩子的妈妈说,当时只有女婴一人躺在起居室,孩子的爸爸不在家,爷爷和奶奶在厨房,而她本人在卫生间,她怎么也没想到仅仅几分钟的疏忽竟酿成这样的悲剧。孩子的爸爸现年29岁,他说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他们刚给孩子起好名字,还没来得及登记,他实在难以接受眼前的事实。

  野生动物管理部门表示,森美兰州的野生猴子非常多,人们经常投喂它们,却忘记了它们是危险的野生动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