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节后京城早高峰交通较通畅局部路段因大雾封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8日09:27
  中广网北京10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8日)是“十一”黄金周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北京市早高峰状况如何?下面我们连线北京市交管局冯杰警官。

  主持人:目前,北京的早高峰道路交通状况怎么样?

  冯杰:今天是“十一”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早高峰交通出行比较集中,从6时30分开始,城区环路以及主要联络线的进城方向车流即出现明显的增长,特别是在城区东、西环路的南向北方向,北二环的东、西双向以及建外大街,建国路、菜户营南路、莲石路、德外大街、西直门北大街、万泉河路的进城方向等早高峰常规拥堵路段均已经出现了车行缓慢的情况。

  城区东、西环路的北向南方向,以及城区南部环路的东向西方向车辆通行情况相对较好,早间出行的市民朋友可以选择市区内的各交通场站运行正常没有出现明显的接站高峰。另外,今天早间本市有雾,市区内的各条高速并没有受其影响采取封闭措施,运行都是正常的。

  但是我市西南部的京港澳高速从昨天(7日)夜间开始,河北管界受雾大影响已经封闭。北京在出京方向的琉璃河出口和窦店出口配合采取分流措施,目前琉璃河出口和窦店出口均已经出现了车辆排队等候的情况,车流队尾已排过窦店出口;建议出京方向的车辆提前驶出主路,在阎村出口出主路,绕行107国道行驶。

  再有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交通流量较大,西三旗桥至清河收费站一线车辆行驶缓慢,本市其他各条高速运行正常。最后提示大家,由于大雾天气能见度稍差,行车中请您控制好车速,保持安全的车距。

  *中国广播网独家连线:

  经历了节前大堵车的京城,在度过了一个通畅的“黄金周”后,迎来了节后首个工作日,中国广播网值班编辑也在第一时间连线了北京市交管局的程雨铭警官,请她为我们介绍一下现在京城早高峰的交通情况。

  值班编辑:目前,环路的运行是否平稳?拥堵节点在什么地方?

  程雨铭:目前,本市早高峰拥堵正在处于缓解状态。在通惠河北路进出京双向车流量较大,车辆行驶缓慢。环路压力较大的路段为东、西二环南段南向北方向,车行缓慢。三环路的东北三环双向压力较大。洋桥至赵公口桥一线,木樨园桥以西,西向东方向车流量大。南中轴路木樨园桥以南北向南方向车辆较多。而长安街、前三门、平安大街双向行驶非常顺畅。

  值班编辑:今天的天气状况,是否造成部分路段封路?

  程雨铭:根据最新的路况监测,目前,由于雾大,怀丰路(111国道)河防口至汤河口段已经采取封路措施,其他路段未采取交通管控。再次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及时收听临近发布的最新路况信息,户外诱导显示屏,选择合适路段,注意行车安全,谨慎驾驶。祝广大驾驶员朋友一路平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