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黑人秀出定制求婚球鞋 范玮琪四出奔波幸福满泻(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8日09:41
范玮琪黑人

  中广网北京10月8日消息 香港 台湾著名节目主持陈建州(黑人)与未婚妻范玮琪(范范)各有各忙,见面时间少之又少,难得范玮琪早前来港演出,黑人立即做“跟得夫君”,二人不仅到茶餐厅 “饭叙”,更炮制求婚纪念版本的球鞋,非常甜蜜!

  黑人早前往上海拍摄以NBA为主题的电影《神奇Amazing》,与著名篮球明星在球场上切磋球技,而自称“天涯小歌女”的范玮琪为演出而四出奔波,虽然两人将于下月订婚,但见面时间少之又少,早前黑人有份投资的传奇星娱乐公司来港为廖俊杰及邱胜翊举行大型演唱会,邀请“老板娘”范玮琪担任表演嘉宾,黑人特别向剧组请假,来港支持“爱妻”,更将整个行程的相片上载到Facebook跟粉丝分享。

  黑人与范玮琪头戴情侣草帽来港,歌迷送上“Love Life”图案的闪闪iPhone外壳,期间又抽空往香港驰名的“澳洲牛奶公司”及“香港仔鱼蛋粉”,品尝地道美食,非常平民化。

  黑白有缘人

  谈到“爱妻”范玮琪,黑人更展示两对于Nike Shop亲自设计的求婚纪念球鞋,他说:“这双鞋纪念2010年2月17号,这天我送了一颗戒指给有缘人,那个特别的蓝绿色代表Tiffany &Co.(求婚戒指品牌),白色代表她,黑色代表我,也太呕了嘛!”“两夫妻”甜蜜聚会之余,身为老板的黑人开唱前特别到Star Hall后台为旗下艺人逐一击掌打气,更亲自带领大家为演出祈祷,大有老板风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