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郭台铭六十大寿喜事连连 鸿海业绩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09:40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今日是郭台铭满60岁大寿,鸿海破天荒提前公布9月创新高的营收数字,为郭台铭送上大礼。在深圳长住2个多月的郭台铭,上周才风尘仆仆飞回台北,与家人共同欢庆这个重要日子。

  满60岁的郭台铭展现不同以往的气势,他在60岁时达成了两大目标,也给了自己两个大礼。第一个大礼就是迎接年底即将出生的“小虎子”,另外,痛定思痛,将鸿海体质及内部结构做一重大调整,并迈出成功的第一步,是第二大礼。

  报道说,鸿海近年来由深圳厂大迁移,布局河南郑州及四川重庆、成都等地区,建构了鸿海集团在大陆东南西北四大区块的整合,并且同步进行机械化及自动化的制程。值得意外的是,鸿海在进行厂房搬迁时,营收仍能续创新高,订单持续涌入,尽管电子大厂广达、和硕及纬创有意抢食苹果订单,但对鸿海影响有限。

  郭台铭肯拼敢拼的作风,让鸿海业绩再度刷新历史新高之外,该公司日前完成10亿美元(约312亿元台币)海外无担保可转换公司债转换价制定,认购价格152.75元,与现股相较溢价率达30%,显示看好鸿海未来发展的潜力,台湾外法人才争相以高于市场预期的溢价转换价进行认购,吸引外界注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