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王金平:守住四成基本盘 黄昭顺胜选机会相当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09:41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7日邀集高雄县凤山市60多位国民党和亲国民党的里长参选人聚会,一方面为他们加油打气,另一方面也大力推荐国民党推举的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王金平表示,只要蓝军守住过去40%左右的基本盘,胜选的机会就相当大。

  据报道,7日下午参与聚会的里长参选人很多都是过去王金平参选“立委”时的辅选要角,王金平希望这群过去的老战友能够帮他打赢这场选战。

  王金平指出,选举还有50天,未来的结果没有人可以预测,就像先前陈菊的支持率超过50%,但,一个事件就掉到40%,加上黄昭顺的民调即将与杨秋兴出现黄金交叉,显示黄昭顺未来的选情大有可为,只要蓝军守住过去40%左右的基本盘,胜选的机会就相当大。

  王金平并强调,如果没有胜选机会,他绝对不会劳动大家来辅选,以他过去选举和辅选的经验来看,黄昭顺胜选机会相当高,所以,他才会拜托大家一起站出来打赢这场选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