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人国庆吃掉9个亿 十酒店七天摆4.8万桌婚宴

来源:荆楚网
2010年10月08日10:4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首席时政记者杨磊 见习记者郭姗姗 实习生胡秀稳) 昨日,来自武汉市商务局的消息,越来越多新人选择国庆长假结婚,全市十大酒店,平均每家每天要安排6对新人的结婚典礼。

  婚宴历来是黄金周大酒楼的主角。这个假期,武汉各大酒楼的婚宴占了9成以上,都是提前了半年以上预订的。艳阳天酒楼市场部负责人介绍,黄金周期间该酒楼保丰路店每天婚宴300多桌,共承办2200多桌宴席,营业额突破200万。湖锦酒楼三阳路店负责人介绍,国庆首日该店就承办婚宴三四百桌。

  昨日傍晚,记者在亢龙太子江边店见到,三场婚礼将一楼的所有桌席全部包圆。执行总经理薛巧英说,十一黄金周期间,最多的一个晚上就接待了五场婚宴。

  武汉百合丽人婚庆公司称,七天时间共安排了28对新人婚礼,平均每天四对,而平时一周为两对左右。

  据武汉商务部门统计,黄金周期间,太子、小蓝鲸、三五醇等十大酒店承办婚宴4.8万桌,同比增长10%。在婚宴扎堆消费的带动下,黄金周期间,全市餐饮市场实现销售9.08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5%。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