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变性人征婚引28万人关注 200多封邮件回复(图)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0月08日11:00
变性人申清清
变性人申清清

  变性人抛绣球 百人应征

  “江西第一变性人”网上征婚惹争议 当事人称只想找个男友好好过日子

  5个月前,她还是一名男生,而今她的户口簿上的性别一栏已清楚地注明“女”字。号称“江西第一变性人”申清清在网上发出个人征婚帖后,便吸引了28万多名网友关注。变性人征婚是一种炒作还是情有可原?面对网上的众多非议,10月7日,记者在省城见到了征婚的主角申清清,并采访了她的征婚内幕。

  变性人申清清:只想找到自己的幸福

  记者:网上许多人质疑你的征婚行为,你怎么看?

  申清清:质疑我的人太多了,我不理会他们,变性人一样有结婚的权利,我只想找到自己的幸福,炒作给自己带来不了什么好处。

  记者:你为什么想到通过网络来征婚?

  申清清:今年5月份,我做完变性手术后,想找个男友好好过日子,然而身边认识的朋友太少了,所以想通过网络找到一位和自己有缘的男士。

  记者:以前你谈过恋爱吗?

  申清清:谈过。3年前,我在广州遇到过一个对我非常好的男士,那时我还没有变成女人,我们相处半年后,我告诉他,我不是真正的女人。他知道我的真实情况后非常痛苦,后来就分手了。

  记者:你相信网络征婚能征来幸福吗?

  申清清:幸福需要缘分,网恋也有成功的,我坚信自己的选择。

  优秀男应征不在少数

  申清清告诉记者,自从发出征婚帖后,邮箱里收到了200多封电子邮件,绝大部分人都很真诚。当记者问申清清,如果这次征婚失败会怎么想?申清清表示,依然会努力,直到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有网友称:“虽然不歧视,但还是不怎么能接受。”华东交大心理专家舒曼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变性人和普通人一样有正常的情感需求,她的征婚行为应该得到大众的理解。

  文/图 记者 吴先华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