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受郝龙斌之邀为花博造势 林志玲首开金嗓献唱(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8日10:40
名模林志玲担任台北花博亲善大使。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花博9日起将展开为期20天的测试,台北市长郝龙斌8日与担任亲善大使的名模林志玲出席“美丽的力量”记者会,共同为花博造势。

  记者会上,郝龙斌与林志玲共同进行启动仪式,宣告测试计划正式启动,同时首度公开由林志玲填词、演唱的花博压轴指定曲《美丽的力量》。

  《美丽的力量》邀请知名歌手阿信担任制作人、小宇负责谱曲,制作团队更与林志玲远赴日本录音,MV当中,林志玲抢先进入花博养生馆、梦想馆及美术馆等场馆拍摄,扮演置身花丛中的天使,并与天真可爱的小女生共舞入镜。

  另外,花博总制作人丁锡镛下午也将在争艳馆举行圆山园区测试计划记者会,导览园区内包括争艳馆、文化馆、真相馆,以及精致花卉区、七道彩虹区、地景花海、百艺广场布展情形。

  历经3年9个月的筹办,将于11月6日开幕,为让花博正式开展营运顺畅,从明天起至28日,进行为期20天的测试计划,邀请40万至50万名民众担任花博“测试志工”。

  第1阶段的“圆山测试计划”,将先邀请中山、大同区居民,以及长期关心与协助市政推动的团体或个人担任“测试志工”,希望借由测试计划针对园区不足之处立即改善,以期在正式开展期间,提供游客最好的游园质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