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天津黄金周迎送旅客130万 京津城际客运量占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8日11:52
  中广网天津10月8日消息(记者张梦薇 翟媛)昨天(7日)是“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从铁路天津站获悉,根据初步统计,7天里天津站上下车旅客达130万人次,其中京津高铁列车最受青睐,共运送旅客近62万人次,占到运客总数的近一半。

  据天津站客运部门负责人介绍,“十一”长假天津站上车旅客近65万人次,同比增长13%,创同期历史新高,超出了铁路部门的预计。高峰日10月1日,天津站上车旅客达12.5万人次,而黄金周前期日均上车旅客均超过9万人次。

  由于节后客流将大幅回落,旅客出行不集中,加上运能安排充分,除上海方向车票仍较紧张外,节后天津站的其他方向车票均比较好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