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德宏一村民家中开“毒品超市” 被警方查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8日11:54
  中广网德宏10月8日消息(记者陈鸿燕 通讯员彭胤武)云南德宏警方8日在乡村一村民家中查获一零星贩毒窝点,一男子竟在城郊自己家中开起了地下“毒品小超市”,同时,还为吸毒人员提供毒品、吸毒工具等。

  10月5日,德宏州姐勒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开始了走访调查,并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雷某。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在雷某家附近蹲守,密切监控雷某的动向。8日早,民警发现先后有6名男子趁早悄悄地进入雷某的家,不一会,民警迅速出击冲进房门,将雷某和6名正准备吸食毒品的吸毒人员来了个人赃并获。经搜查,民警当场从雷某家中缴获冰毒31克、海洛因6克、鸦片38克、卡苦(鸦片加工物)20克,一并查获的还有各类吸毒工具16套。

  据主人雷某交代,他手里的各种毒品都是由境外一毒贩定期提供,自己再将毒品分制成小包零卖给吸毒人员,赚取差价,同时为吸毒人员提供吸毒工具和场地,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但是,这个地下“毒品小超市”开了不到一个月,就被民警端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