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公共厕所竟然装透明玻璃墙(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8日13:34

  汉口解放大道东部购物公园C1区一楼的男女厕所,外侧的玻璃墙竟然是透明的,让如厕之人十分尴尬。

  家住汉口的鲁先生介绍,10月5日晚,他路过该处去小便,出来后透过厕所的玻璃墙,竟然将里面的情况看得一清二楚,顿时窘迫不已。因当时天色已黑,从亮灯的厕所里面透过玻璃墙看不见外面,他还以为外面是看不到里面的。

  昨日,记者来到该处,发现男女厕所的玻璃墙都是透明的,里外可以互看(如图),偶有顾客上厕所。记者上前询问,他们只是尴尬地摇头笑一笑。附近商铺的员工称,他们也知道此事,但没人来处理。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物业管理处,一名负责人表示,该厕所刚建成不久,投入使用一个多星期,将把该情况通报给工程建设方,敦促其尽快整改。(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刘光明宝)

(责任编辑:陈若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