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广平县供电公司拓展电费缴纳新渠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8日12:56
  10月8日上午,河北广平县供电公司收费模式改革暨邮政代收电费工作会议在广平县供电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宣告广平县邮政代收电费业务全面启动。供电公司经理李永明、党委书记吴海波、副经理苏继新,邮政局局长武徐坤,8个供电所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广平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服务软硬环境上下功夫,服务举措不断推陈出新。为了拓展电费回收渠道,丰富电费回收方式,服务广大电力客户。利用邮政部门设在各村(社区)的三农服务站的“缴费一站通”系统进行低压居民电费收缴划转。不仅保证营业抄核收流程的顺畅运转。还为广大农村电力用户提供一种安全、方便、快捷、覆盖面广而又低成本的缴费服务方式。(王英亮 崔艳彬)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