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风灾通报延误 邱毅要求陈菊杨秋兴公布通联记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14:35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参选人黄昭顺8日质疑,台湾灾害应变中心在9月19日下午2点要求高雄县、市政府加强戒备,但县市政府都延误回传的时间,她质疑高雄县市政府在这段时间究竟有没有通知应变?陈菊和杨秋兴到底知不知情?国民党“立委”邱毅要求陈菊和杨秋兴都应该公布当天下午的通联记录,清楚交代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高雄市长陈菊在“919台风”风雨最严重的时候到底在哪里?继续成为蓝营主攻的焦点。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8日出面质疑,灾害应变中心在9月19日当天下午2点通知南部各县市将降雨量上修到1000毫米,要求通报县市领导应变,同时要求代理人签名回传;但是高雄市灾害应变中心却拖延到当天晚上7点半才由副市长李永得代签回传,高雄市政府足足延误了5个多小时。

  国民党“立委”邱毅则抨击高雄县政府也好不到哪去,是在下午4点多才由秘书长回传公文,他质疑高雄县市政府在关键的那几个小时究竟在做什么?她要求陈菊和杨秋兴应该公布9月19日当天下午2点到5点的通联记录,讲清楚他们当时到底在做什么。

  黄昭顺表示,当天总共有1000多通电话涌入高雄市灾害应变中心,但县市政府却形同瘫痪,让身在水火中的民众情何以堪?邱毅说,高雄检方没有主动调查这起事件令人失望,他将向高雄地检署告发高雄县市政府渎职、图利和人谋不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