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一小猪自以为是狗 主动与小狗一同看家护院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0月08日14:43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Orange网站报道,日前,英国一只模仿小狗日常作息的小猪,让她的主人哭笑不得。

  这只4个月大的小猪名叫科科,因为被“家人”遗弃,被收养在英国圣弗朗西斯的费尔奥克动物收养所里。

  从来到收养所开始,科科就找到了新的好朋友,一只名叫杰的德国牧羊犬。他们相处得非常融洽,以至于科科认为自己就是一条跟杰一样的狗,每天喜欢拴着狗链出去散步,像狗一样飞奔捡回主人投掷的物品,并和狗一起看家护院。

  收养中心的经理苏尔坦·戴说:“我们这只德国牧羊犬杰有时候会用爪子安抚科科,并且保护她,跟她一起在野外奔跑玩耍”,他说:“看到科科跟其他狗在一起真是太好笑了,实际上,我想,她可能确信自己就是条狗,所以效仿狗的一切行为。”科科是一直新西兰昆昆猪,这个品种非常喜欢群居交往。(苏莱娅)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