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到万宁考察灾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8日14:53
  人民网海口10月8日电 (记者罗昌爱)10月8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海南军区司令员黎仕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俊冒雨前往本次暴雨受灾最重之一万宁。到达万宁的万城镇后,卫留成一行首先慰问了在第一线抢险救灾的解放军官兵和被困群众,并乘坐冲锋舟深入各个安置点了解受灾群众的生活状况。指导抗灾救灾,重建家园。

  在今天早上专题研究防汛救灾的省委常委会上,省委书记卫留成再次对全省的防御强降雨工作作出三条重要指示。卫留成要求,各市县党政一把手、分管领导必须轮流在市县三防办值班,一定要有领导在现场带班;任何情况下都要把人的生命放在第一位,对所有病险水库要逐个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各市县三防办指挥系统一定要保持畅通、指挥得力,绝对不能出现多头指挥现象,确保政令畅通,出现问题要及时解决,不留隐患。他要求各市县党政府一把手要负起责任来,在这场特大自然灾害面前,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省委常委会结束后,卫留成马不停蹄,立即赶赴本次暴雨受灾最重之一万宁市检查指导抗灾救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