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蒙古国开始第10次人口与住房普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8日15:36
  新华网乌兰巴托10月8日电(记者 阿斯钢)蒙古国国家统计委员会7日宣布,蒙古国人口与住房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已在首都乌兰巴托、达尔汗乌拉省和鄂尔浑省等省市开始。

  蒙古国约每隔10年进行一次人口与住房普查,此次普查是蒙古国历史上第10次,将于11月17日结束。据报道,3万名经过培训的人口普查员将入户调查,并向每位受访公民提出46个问题。蒙古国此次还将借助互联网登记在国外生活、工作、学习的蒙古国公民的基本情况。

  据了解,蒙古国1918年进行了第一次人口普查,当时总人口为64.75万。根据蒙古国国家统计委员会的最新统计,截至本月7日,蒙古国总人口为277.35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