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商家7天卖出61亿 购物季领跑者销售增3成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6:05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节日期间,北京商家卖出61亿元,同比增长近3成,创下了国庆黄金周销售额5年以来最高增幅。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昨天晚间发布的数据显示,“购物季”领跑黄金周消费,百货店、餐饮、专业市场销售额增幅均在30%以上。

  十一期间,市商务委推出了2010北京购物季——品牌消费节、汽车消费节、家电购物节、婚庆消费推广4项大型促消活动。借购物季和国庆黄金周双重商机,王府井百货大楼、翠微大厦、城乡贸易中心、蓝岛大厦等商场分别开展了多种主题的促销活动,进一步繁荣活跃了首都节日市场。其中,翠微大厦节日7天销售额同比增长达30.5%。

  今年恰逢双节“超长假”,催热了婚庆系列商品销售。“2010北京购物季”之新婚消费节更是针对新婚消费群体开展了黄金珠宝、婚庆、百货等行业联动促销。导致今年国庆期间黄金、珠宝销售火爆。节日期间菜百、国华、工美黄金珠宝销售额大幅增长,同期分别增长77.7%、180.7%和82.4%。

  十一期间,餐饮市场营业额增长主要动力来自婚宴及在外就餐的增加。婚宴高峰带动了中高档饭店、酒楼生意的火热,以“一条龙”婚庆服务闻名京城的鸿宾楼、丰泽园、金鼎轩等婚宴占比达30%左右,其中鸿宾楼十一假期婚宴预订超过300桌。全聚德、东来顺10月1日营业额同比增长达到4倍以上。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