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福州三坊七巷:一个古街区7天游客超百万(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16:07
50多年后,杨老先生夫妇牵手重有宫巷林聪彝故居。

  中新网福州10月8日电 (文/图 杨婀娜)“这是当年我就是在这里搭棚,冲印照片的。”“十一”黄金周里,78岁的杨北钊先生带着夫人,来到福州宫巷24号林聪彝故居。

  1955年,中新社福建分社(时称中新社福建办事处)就在林聪彝故居内,当时杨老先生是摄影记者。如今,看到故居被修旧如旧,杨老先生非常开心。

  国庆黄金周,福州市4A级景区三坊七巷又有16处文物保护单位首次对外开放,这些景点包括黄巷的小黄楼、郭柏荫故居;安民巷的鄢家花厅;宫巷的林聪彝故居;吉庇巷66号;文儒坊的尤氏民居、公约碑;光禄坊的刘家大院等。

  据福州市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黄金周7天,三坊七巷共接待游客114.31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南后街的民俗婚庆表演,将幸福甜蜜带给在场的每位游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