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吁319枪击案关键人返台 称会确保其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17:23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立法院”8日下午召开“院会”,“行政院长”吴敦义率领团队与会接受质询,对于国民党“立委”李复兴在质询时建议将319枪击案关键人唐守义遣送回台,吴敦义表示,希望唐守义能够主动返台,“政府”一定会努力确保他的安全、让他受到公平的对待,并依法进行审判。

  319枪击案关键人唐守义2006年弃保潜逃并跨海爆料说,离开台湾完全是检调单位一手策划,甚至在制作笔录时,所有相关人都要说的符合检调期望,否则笔录就要重做。根据唐守义的说法,2006年5月19日上午,他被放出来的第五天,检调亲自打电话给他,想知道他打算何时离开台湾。

  唐守义表示,“我回答检察官,请他给我2个月的时间,因为在这之前,我已经被收押了2年,我想多和家人聚一聚,2个月之后,我也完全依照承诺,大大方方的从高雄小港机场走人,完全没有被限制出境。”

  针对李复兴在质询时提议将唐守义遣返回台让他把319枪击案说清楚讲明白,吴敦义表示,唐守义在此事件有一定的角色,希望唐守义能够主动返台,“政府”一定会努力确保他的安全、让他受到公平的对待,并依法进行审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