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首个节后工作日大堵车 下周一拥堵或加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18:03
  中新网北京10月8日电 (记者 杜燕)今天是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不但早高峰期间北京城区二、三环路大部分路段堵车,连京港澳高速等由于大雾也出现车辆排队等候现象。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从今天凌晨1点左右开始京港澳高速河北管界受雾大影响已经封闭,同时北京在出京方向的琉璃河出口和窦店出口配合采取分流措施。早高峰时段琉璃河出口和窦店出口均已出现车辆排队等候情况。

  早上8点左右,同样是因为雾大能见度差的原因,怀丰路在河防口至汤河口也采取了封闭的措施。

  北京交管部门还表示,10月11日是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周一,路况会呈现鲜明的早晚高峰时段,加之下周尾号限行的为4和9,限行车辆相对较少,预计在早7时后主要环路和主干路就会出现车流集中行驶缓慢。

  针对周一早高峰交通特点,北京交管部门将启动高峰交通疏导维护方案,执勤民警提前上岗;将继续严格执法,充分应用电子眼、监控头、移动执法车等高科技非现场执法设备,对遍布五环以内的主要干线、环路实施无缝隙监控,对主要城区道路进行重点筛查。

  此外,交通民警也将进一步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在城区主要道路和环线进出口、进出京联络线处部署专门警力,对违反限行规定和故意遮挡、污损或不悬挂号牌驾车上路的司机,见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