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国庆假期运送旅客20余万人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19:16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8日电 (闫文陆 马寒亚)8日从新疆机场集团获悉, “十一”黄金周七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共计执行1800余架次班航,运送旅客20余万人次。其中,起降高峰日出现在十月六日,当天起降286个架次。旅客高峰日出现在十月一日,达到3.2余万多人次。

  据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航空市场需求增长快,乌鲁木齐-北京、广州、上海、成都、西安、长沙、重庆等城市的航班就占一半多,航班客座率均达到86%以上。从旅客走向看,主要集中在大城市和旅游城市,部分中小城市的始发航班旅客运输量也有所增加。

  此外,今年“十一”大假期间,除了喀纳斯7日当天因低云雨天气影响导致当天的1个航班取消外,其余机场均正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