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加拉国大雨等恶劣天气造成渔船沉没50人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08日20:34
  孟加拉国南部沿海巴尔古纳县警方8日说,孟加拉国南部近两天的强降雨等恶劣天气造成一艘拖网渔船沉没,50名渔民失踪,强降雨还造成巴尔古纳县3人死亡。

  巴尔古纳县警方在电话中对新华社记者说,由于大量降雨,该县低洼地区积水成灾,100多处房子被毁,上千人无家可归。阿姆托里乡两名村民被倒塌的围墙砸死,另有1人被大水冲走。

  达卡气象站8日报告显示,受到低气压影响,过去24小时里,包括达卡在内的孟加拉国大部分地区普降大雨,居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目前,东南部的吉大港、科克斯巴扎尔港及西南部的蒙格拉港已被要求发布3级警戒信号,所有渔船暂时禁止出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