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航空明年四月将开通洛杉矶至上海新航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8日22:11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钱春弦)继美国航空公司10月1日向美国交通部递交申请寻求开通洛杉矶国际机场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线后,美国航空8日在北京宣布:该申请已获美国交通部批准,新航线将于2011年4月5日开通。

  美国航空政府事务高级副总裁威尔表示,这将是首次由一家美国籍的航空公司运营洛杉矶至上海的不经停航线。洛杉矶至上海是中美两国之间最大的空运市场,该航线能满足乘客需求,能够在两个城市间提供更多航空服务,以及由这两个城市转乘其他地区的更多机会。

  美国航空国际事务副总裁科特表示,新航线还将对美国航空现有的上海及北京飞往芝加哥的航线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新航线开通后,乘客将拥有更多前往美国的选择和机会。

  美国航空公司将采用247座的波音777客机执飞该直达航线,设有16个头等舱、37个公务舱及194个经济舱座位。

  美国航空和其附属航空公司每日由洛杉矶机场运营123个航班飞往全美以及太平洋、欧洲、加拿大、墨西哥和中美洲的31个目的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