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扶持青年创业小额贷款上亿 银企对接初显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22:25
  中新网杭州10月8日电 (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陈佳) “建立一个蛋鸡养殖基地的想法已经在我的脑海里整整打了一年的转了。”这是浙江杭州建德市钱坛镇方家村大学生村官全伟林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今年,他申请的20万小额贷款已经通过审批,他的梦想即将成为现实。

  截至目前,杭州市累计发放扶持青年创业小额贷款24832.8万元,帮助1451名青年实现了创业梦想,直接带动就业人数近万人。其中,2010年以来,发放扶持青年创业小额贷款11349万元,帮助771名青年解决了创业资金难题,直接带动就业人数3448人。

  “从钱途上为创业谋钱途。”今天,在由共青团杭州市委主办的杭州市扶持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银企对接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周明表示,在创业初期尤其是大学生资金是踏上成功的垫脚石,自2009年,杭州初形成“担保贷款为主,信用贷款和保险保证带宽为辅”的小额贷款模式以来,银行就一直肩负着重要的平台作用,“目前,我们已经定下了七年扶持创业小额贷款的目标,实行"五免一"政策,解决贷款难问题。”

  此外,在对接会上,银行还与企业家、创业大学生“村官”一起,就普遍关心的贷款条件、门槛、利率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其中,6位创业大学生“村官”表示,有意向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进行进一步合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