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安徽十一黄金周旅游总收入逾58亿元 刷新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9日00:12
  中新社合肥10月8日电 (记者 吴兰)记者8日从安徽省假日办获悉,该省国庆黄金周旅游接待再创新高,全省旅游总收入达到58.3亿元人民币,其中景区门票总收入超过1.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2.7%和35.1%。

  安徽省旅游局8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黄金周安徽全省旅游总收入达到58.3亿元,同比增长42.7%。其中,黄山、池州、安庆、芜湖等12个市旅游总收入过亿元。宣城、黄山、芜湖、巢湖等9个市旅游总收入增幅同比超过40%。

  安徽省旅游局市场处负责人介绍说,该省68个重点监测景区累计接待游客524.35万人次,同比增长22.1%;门票总收入16421.6万元,同比增长35.1%,有16个景区接待量突破10万人次以上。门票收入突破百万元的有28个景区,其中黄山、芜湖方特、九华山和颍上八里河4个景区门票收入则突破千万元,黄山风景区的门票收入为3567.5万元、九华山风景区的门票收入则为2194万元。

  据了解,此次国庆黄金周安徽各项旅游经济指标全面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在中部六省已公布的黄金周旅游接待数据中,该省增幅暂居第一。旅游市场呈现观光游、休闲度假游、乡村游为主旋律,红色旅游、科教旅游、文化旅游也表现强劲的特点。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