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大龄女国庆长假忙相亲 7天见11个“对象”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09日01:10

  80后大女国庆忙相亲7天见了11个“对象”

  本报讯(记者朱波)家住武昌华润凤凰城社区的李丽,“十一”期间被家人安排得满满当当,一天没休息,见了11位相亲对象。“国庆节简直成了相亲节,真是累。”

  李丽在一家广告公司搞文案,人缘好也很能干,经过多年职场打拼,如今已是有车有房一族。外人眼里,李丽是标准“白骨精”,嫁人肯定不用愁,但李丽的婚姻大事却是家人最大心病,眼看女儿年近30了,父母催着她找对象。

  李丽母亲说,女儿平时工作忙,除了公司就是家里,几乎没有更多时间接触异性,“十一”放长假,正好用来找对象,“我们发动了所有亲朋好友一起帮忙找。”

  按照家人安排,李丽一天至少要见1个对象,最多时一天见3个。李丽说,牺牲国庆长假没跟同事出去玩,猫在家里天天相亲,主要怕父母焦急眼神和唠叨。“话说回来,女孩年龄大了还没对象,社会压力也会增大。但恋爱不像泡方便面,没感觉速成不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