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勒斯坦:巴以和谈和犹太人定居点建设不能共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9日01:11
  新华网利比亚苏尔特10月8日电(记者王储 刘跃骅)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外长马勒基8日在利比亚海滨城市苏尔特说,巴以直接和谈和以色列建设犹太人定居点这两者不可能共存。

  马勒基对新华社记者透露,阿拉伯和平倡议后续委员会将于8日晚间举行会议,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将向委员会通报巴勒斯坦最新情况,表明巴勒斯坦对巴以直接和谈的态度。阿拉伯国家联盟各成员国随后将展开讨论,并最终形成阿拉伯共同立场,不向以色列妥协。他说:“和谈和定居点建设绝不可能同时存在。”

  对于巴勒斯坦内部分歧,马勒基表示:“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些分歧。”他说:“如果和谈能够继续,我们计划在和谈的同时建立巴勒斯坦国。”

  以色列政府去年宣布的犹太人定居点限建令在今年9月26日到期,以方未延长限建令,目前约旦河西岸定居点建设正逐渐恢复。以色列这一做法让刚刚重启的巴以直接和谈再次面临触礁的危险。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