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匈牙利铝厂废水泄漏 > 匈牙利废水消息

匈牙利废水泄漏死亡人数升至7人 仍有一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9日01:36
  新华网布达佩斯10月8日电(记者 杨永前)匈牙利全国灾难管理部门发言人多布森·蒂博尔8日说,随着两名失踪者的遗体被救援人员找到,4日发生的匈牙利铝厂有毒废水泄漏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7人。

  多布森说,这两名失踪者的遗体于8日下午在被淹村镇代韦切尔的附近被发现,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他说,目前还有一名失踪者下落不明,救援人员正在寻找。

  8日早晨,一名在这起事故中受重伤的81岁男子在医院去世。其他4名遇难者中包括一名老妇人、一名35岁的男子和两名儿童。

  4日下午,匈牙利铝生产销售公司位于匈西部维斯普雷姆州奥伊考的一个有毒废水池决堤,导致大约100万立方米含有铅等重金属的有毒废水涌向附近3个村镇和河流,许多房屋被淹,农田被毁。迄今,受伤总人数达到150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