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主任家门口遇袭被砍伤续:两嫌疑人被刑拘(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9日01:56
遇袭村主任的车内满是血迹,其朋友在整理血衣。 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遇袭村主任的车内满是血迹,其朋友在整理血衣。 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受伤的村主任躺在病床上。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 王鹏昊)9月15日凌晨,昌平区沙河镇王庄村新上任的村主任钱荣刚在家门口被多人持刀砍伤。记者昨天获悉,昌平警方已将两名嫌疑人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当日,在昌平区沙河镇五福家园,王庄村村主任钱荣刚开车回小区时,遭两名男子持刀及棍棒追打,致其肩膀、腰部、左手受伤。目前,钱荣刚仍未出院。据钱荣刚的家属介绍,经过半个多月的治疗,钱荣刚腰部、头部的伤口已愈合,其左肩被砍断的骨头已被接上,但其左手神经被砍断,目前只有大拇指能活动,其他手指尚无知觉,仍需继续接受治疗。

  昨天下午,昌平警方证实,已于近日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王某等两人抓获,并将他们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